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谜攻侵受—跪过审

谜攻侵受—跪过审

 

兄妹变小篇【深渊】

这篇总数过千或者小蓝手过三百的话

就算死也不会鸽了这个系列

没过……就说明老天爷都愿意让我鸽啦~

啦啦啦啦啦啦~!



两岁的荧和八岁的空。



可喜可贺?

荧呆呆的趴在地上,看着环境阴暗的地方,揪着深渊法师头上毛的小手越来越紧,之前一直陪着的派蒙早就被弄晕了过去,小小荧脸上的表情开始委屈和不安起来。


“空……空……呜~”荧瘪着嘴,看着周围任何熟悉的气味都没有,没有好闻的大人,也没有唯一的哥哥,只有被她揪着命门还不能反击的深渊法师,“呜啊啊呜呜呜——”


【wang……wang……wu……】

水法师几乎是挤着嗓子喊出的声音。



一个急匆匆的小身影带着一帮手下跑了过来。

“荧——!”


“呜呜……”荧瘪着嘴,听到自己的名字让她勉强停下了嚎哭,“空……呜~”


“荧!”一个一米出头的小男孩喘着气来到荧身边,“荧……妹妹……”


“呜嗯……”两岁的荧觉得眼前这个大孩子有着熟悉的味道,却没有熟悉的身形,“不、不是哥哥呜——”


虽然没被妹妹认出来,但空却是放松了神情,他慢慢半跪下来,抱着小小一只的荧,像是恶龙找回了至宝。


为什么空在深渊会变成如今的模样,他也不清楚。

前不久他正歇息,身体却莫名的回到了八岁,他检查过,没有深渊力量的做崇。手法很像深渊法师的诅咒,但那些法师们也没有这个胆,空为此黑脸了好几天,但好在记忆还在,只是生理上变小了。



双胞胎的感应一直让他心有不安,好像又回到了和荧一起生活长大的那段时光,那时候他们形影不离,从未分开过,直到——



虽然荧变得比他还小,但好在找回来了——他的……他唯一的……妹妹。


荧感受着来自亲哥的气味,虽然在深渊呆了许久没有小时候的气味,但那种安心和可以一直依靠的感觉从来不会骗人。她慢慢松开了对深渊法师的禁锢,以至法师一感到松懈就瞬间移动到了同伴身后。


荧手里空空,表情微妙的开始变化了。

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

他将自己的辫子塞进荧小小的手里,然后失而复得的心情慢慢抱起荧。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小的荧,不论从哪种角度来说都是一种新颖感。

虽然他也是只是一米出头的身形,但在深渊呆久了总会有着不怒而威的气势。


八岁的空抱起了两岁的荧,稚嫩的表情上是等待许久终于收到礼物的喜悦,他抱着她,小脸贴着小脸道:“回家了……荧。”



只有呼呼大睡的派蒙被水法师用泡泡包着随意放在了哪个角落。



荧一半觉得这是哥哥,所以不哭不闹,甚至还会对空的贴贴表示满足和开心。

她一半又觉得不是哥哥,所以有点心不在焉,总要盯着空良久才绘允许空来贴贴。


只给哥哥贴贴。

最喜欢哥哥。

最爱哥哥。

只有空。

空。



荧趴在空的肩头,软软的,奶乎乎的小身体趴在同样软软的空身上,安心的气味包裹着荧,给了她变小之后第一次满足的安全感。她很快就放松了全身,趴着睡着了。


听到小小的呼噜声后,空小心的放下资料,一手护着,一手轻轻拍打着,哼着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的歌。


空坐在大大的王座上,神情温柔,手法轻柔,哼着不成曲调的歌。

但即使如此,只要空对着远处的深渊使徒一个冷冷的眼神,下属就会瞬移过来,并带上暖烘烘的小毯子和热牛奶。

然后再瞬移滚到远远的但能看到小殿下的地方。



空把毯子放在王座上的空位铺好——这个王座太大了,即使是长大后的他也能躺下好好睡一觉。

然后再轻轻放下荧,放下的那一刻荧会无意识挥着小手喃喃着空的名字,这时候空会伸手捉着小手轻轻亲上去,然后继续拍打着哼歌。



哼着哼着,空的小身板也有了睡意,他趴在外侧手护着荧也睡去了。


使徒再度瞬移来,轻轻盖上空以前用的毯子并折好边缘。


之前用的毯子在八岁的空身上也显得格外大,如果不是折起来只会显得更大拖到地上。



如果不看周围深渊的环境,不同年龄的兄妹相遇,也算是一种心愿已了吧……





荧比空先醒过来。

两岁的她翻过身就滚进了空的怀里,亮晶晶的耳坠引起了她的注意,但她有点饿了。

她哼唧哼唧拍拍空的小手,空没醒,但下意识收起手把荧的小手包裹起来。

荧眨着眼,又哼哧哼哧爬到空的头上,脸吧唧一落就啃在了空的脸颊上。


可能变小后的小男孩脸就是圆润,嘴里牛奶的气味也换起了荧的饥饿。但荧总是坚强的,呆在熟悉气味的身边,她懂事的不吵醒睡着后的哥哥,她只是觉得有点饿了,但闻着奶香来看,好像哥哥嘴里有吃的。


“啵。”


荧吧唧吧唧了小嘴,好像是尝到了一点奶味,于是又重复了动作。


空是被荧的动作唤醒的,只不过一睁眼就是妹妹的小脸在眼里放大,睡意还没散去所以只是看着荧想看她干嘛。


然后、然后就震惊了。

只有八岁的身体还不能很好控制情绪,所以当深渊使徒被殿下呵斥着去给奶娃娃找吃的时候,使徒只能看见殿下通红的耳朵,不明所以的他麻溜的滚了。



等使徒端着东西又回来的时候,就是小殿下抱着哭闹的小小殿下在哄,一边哄着不哭不哭一边亲亲安抚。


使徒放下东西后就在小殿下的冷眼示意下又滚了。


空在使徒离开后才算咽下口水。


他觉得自己没出息,但还是要乖乖给妹妹喂食。



荧只是习惯了而已,以前一样的年纪都喜欢贴贴,是小孩子之间的亲昵,亲亲是很正常的行为,所以不奇怪。

空想着想着,表情又正常了只是心里多了点说不出的……


深渊的时间流动和外界不同,所以空不担心会被蒙德那些人发现,那位心思不纯的风神除外。




就这样,荧在深渊和空呆了有半天的样子后,终于要分别了。空哄着荧有了睡意,再施点昏睡法术后才算能把荧送走。


空抱着荧跨过时空漩涡,还是之前两人消失的地方。不过多了一位对空来说的不速之客。


派蒙早就放在地上,不过还是在呼呼大睡。

可能意识到要离别,荧的小手死抓着空的衣服不放。



空亲了亲荧的额头,安抚着荧不安挣扎要醒的表情。


那位不速之客不算温和的看着这位深渊殿下,一向笑吟吟的脸上只有冷静和面无表情。


“……”

“……”



“荧,”空再次轻轻的亲了荧的小手,“我们终将重逢……”





等风神抱着他的宠儿安抚的时候,只有空看着这个方向,一点点消失在时空漩涡中。





小小的抽泣声也在神怀里发出,只有睁不开的眼睛表示只是兄妹的心灵感应。


叹息消失在风里。







到小小荧吃饭的时间了,但芭芭拉没看见荧,于是去找了丽莎。


“小可爱?没看见哦~好像今天都没看到她跑过来呢~”


琴,

“嗯?是芭芭拉啊,”

“不好意思今天太忙了,我也没看见。”


安柏,

“我知道我知道!我之前有看见小派蒙和小小旅行者在猎鹿人餐馆哦!”



莎拉,

“旅行者和派蒙吗……不好意思芭芭拉小姐,她们离开有一段时间了。”




等到温迪抱着小小荧,还有飞在空中疑惑摇头的派蒙进城时,守卫都松了口气。


“是您找到了旅行者吗?芭芭拉小姐一直在询问旅行者在哪,希望您能……”


“旅行者!”守卫话还没说完,芭芭拉就跑了过来,“还有派蒙和诗人!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回来就好!”




“不好意思啊芭芭拉,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和荧睡着了。”

派蒙心虚又内疚的飞在空中解释道。


“回来就好啦,应该只是太累了,也辛苦派蒙了哦!”


“呜芭芭拉你真好——”


“你们应该还没吃吧?我把晚餐都准备好啦!”



“嗯嗯正好我也好饿哦!”

“那就先谢谢芭芭拉小姐了~”


“不用谢啦都是我应该做的。”










荧没有和空相遇的记忆。

温迪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担忧。








不过荧的身体长大了一点,大概有三岁的样子了。

















“荧……”










谜攻侵受—跪过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谜攻侵受—跪过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