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金】被发现的同居生活

【安金贴】关于我的邻居是安金夫夫
楼主:谜攻侵受
发帖时间:15:07
镇楼图:安金互动图.JPG
发帖内容:
哦漏!我竟然到现在才知道我对面的邻居就是网上很有名的安金夫夫!天呐!每天都在吃安金粮的我暗戳戳的发个帖给你们直播安金互动,顺带艾特我家的安金忠实粉- @紫诺花兮
一楼:
什么?!!楼主你运气这么好的么?!!我也想要当安金夫夫的邻居每天幸福的吃狗粮啊!!
二楼:
我去,楼主你这个运气……小心招公愤哦(⊙o⊙)!
三楼:
已经理好行李准备去找楼主的我。
四楼:
楼主!求互动!互动互动!为了互动,我都舍弃了我今晚的晚饭!
五楼:
同上!楼主不要大意的发吧!(ps:留着肚子吃狗粮吃到撑)
.
.
.
.
.
.
谜攻侵受:
哼哼~我跟你们说一件事,羡慕死你们哈哈哈哈哈~有一次我出门去小区的超市买储备粮,你们猜我看到了谁?没错!就是安金夫夫!然后你们猜我看到他们在干嘛么?哈哈哈哈哈!
二十五楼:
嗷嗷嗷,楼主看到了什么?!求求求!快别卖关子了。
二十六楼:
楼主你这恶趣味可不好啊,小心应证了二楼的话,粉丝们激动而起就去找你了。
.
.
.
.
.
.
迷攻侵受:
嘿嘿~咳嗯,那我还是全说了吧。其实一开始呢我还没认出来他们是谁。
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正慢慢地走在小区花园的小道上,两旁的树丛因为没多久下过一场雪,而披上了白衣。正中间被它们护拥的,就是我看到的他们。
那时出来的人没几个,他们就静静的靠在一起走在道上,高个儿的男生左手提着一把收起来的大伞,右手则是在稍矮一点的男孩注意不到的角度替他挡住一些风,时不时低下头,在男孩的耳边说着什么悄悄话。我就走在他们后面,看到男孩头偏向男生那一边,脸上的笑让人忍不住心头一暖
那时候,真的好美,很温馨。
(呜呜呜呜,写着写着就会回忆那时候的画面,还好我被同意拍了视频和照片。安迷修真的好温柔,金真的好阳光!虽然不是我偏爱的类型,但还是会不住的喜欢他们之间的有爱互动!这波狗粮,我独食了!谁都别和我抢!)
五十八楼:
呜呜,看到洒家都快哭了,虽然楼主的表达的肯定没有真人观察的那么美,但还是能瞄出画面的!(ps:楼主打字好慢)
五十九楼:
谁都别拦我去要楼主地址!!!!谁和我组队离家出走!!!
六十楼:
+1!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六十一楼:
+2!楼下刷起来!!!
六十三楼:
+3!快!保持节奏!
六十四楼:
+4!真想这样刷到520!!
.
.
.
.
.
.
谜攻侵受:
+520!!!!我刷到了!!!!咩哈哈哈!!
五百七十九楼:
(⊙o⊙)哇!都刷到这么多楼了!
五百八十楼:
快!楼主!把镇楼图端上来!再发一波狗粮互动文!
.
.
.
.
.
.
谜攻侵受:
再说说我去征求他们拍照片的时候。
安骑士一脸微笑的同意了,金宝也很开心的同意了。然后就是姿势的问题。
安:金,我抱你吧!
金:哎?!不行!不要!很羞耻的!
安:(失落)是么……那就十指相扣吧!
金:(脸红)唔……
安:这也不行么?
金:(低头)也、也不是不行啦…就是……(捂脸)
咳咳,对话在这里终止一下,我来说明一下当时的情况。
安骑士呢,表示很想试试网上超火热的公主抱以及十指相扣。金宝呢,则是“虽然都做过了但是在别人面前做还是好害羞”的支支吾吾脸红状。
于是,作为别人被措手不及猛吃了一把狗粮的我,坏心的开启了连拍模式。请听声音: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当然啦,我可是调了静音的,不然就实现不了大计了!
五百九十九楼:
楼主好样的!
六百楼:
来凑整数的我给你们来一个措不及防。
图.JPG
六百零一楼:
我去!!看到了真相的我震惊了!
谜攻侵受:
作为楼主,我方了……【抱紧胖胖的自己】
六百零三楼:
哈哈哈哈,有谁和我一样看到了灌木丛中的雷狮专用头巾!?
六百零四楼:
表示楼上不是一个人!
六百零五楼:
什么?!雷总出现!还是准备偷袭?!
六百零六楼: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的痴汉姿势?
六百零七楼:
楼主胖胖的~哈哈哈哈~可爱。
六百零八楼:
不不不,我们现在想的应该是之后怎么了,六百楼怎么和楼主一个小区?
六百零九楼:
哇哦~!
.
.
.
谜攻侵受:
受伤的我来发一波真相。
W我在连拍了几张后,突现雷总从灌木丛中窜出,一波雪球攻击直指安骑士的脸,他人则是直奔金宝而去。但安骑士不愧是练过的,伸手将还没反应过来的金宝牢牢护在怀里,大长腿向后一跨,立马躲过了攻击。
安:恶党!你干什么!?
金:哎?雷狮?
雷:哼!本大爷的事还轮不到你这个没马假骑士来管。
安:有我在,别想你靠近金一步!
金:等、等等。听我说……
雷:(抢先一步)哟嗬?作为经纪人的安先生不去管公司的事,反倒是让金在这大冷天里出来,你有什么立场?
安:(紧张,转头去看金)金,你是冷了么?抱歉啊我没注意你的感受!
金:我没事…安迷修…我不冷,所以不用急着回家。不是还要去买东西么?
安:算了,不买了。我待会儿打电话让人送来就行,我们现在还是回家吹暖气吧?
金:那雷…
安:家里你不是还有没吃完的草莓糕么?不快点吃完的话,等阿财醒来家里肯定又是一片狼藉了。乖啊,我们回去吧?
金:对啊!差点忘了阿财快醒了!安迷修我们快点回去!(拉起安迷修的手狂奔)雷狮,我们先走了啊!有空再玩!
安:(担忧)金你跑慢点,小心滑了。

于是,反应极慢而被砸了一脸雪的我就这么瞅着远处的小花花背景,再回头瞅了瞅被无视到脸已经黑的雷总,偷偷退了几步,装作路人的溜了。
我才不会说,我看到安骑士向雷总抛了一个极其挑衅的眼神然后雷总冷笑了一声。
我更不会说,雷狮海盗团的另外三个人分别从不同的地方过来然后雷总说计划取消今晚去金家破坏他们气氛之类的恶魔计划。
六百三十楼:
再次证明了楼主有话一定会很长。
六百三十一楼:
啊啊啊!难怪昨天帕帕微博上说:雷老大今天计划失败,脸都黑了~hhh~
六百三十二楼:
心疼雷总。
六百三十三楼:
噗~我说难怪呢,昨个儿早上金宝难得一见的发了微博,说:回家,看到阿财没有吃掉草莓糕很欣慰。晚上,雷狮一团人冲进我家,叫嚣着要做客,心疼。
六百三十四楼:
哈哈哈哈,雷总出马,就看破坏有没有。
六百三十五楼:
哎,这么一看,昨天好多大佬都发微博了。就连格瑞大大都说:发小家里很吵。雷狮安迷修等人宿夜灌酒。【呵】
六百三十六楼:
我来发发佩里可爱的:老大说好今天要一起围攻安迷修的!怎么变成了去灌酒了?搞不懂@帕洛斯。
帕帕在下面回复了一句:记得屏蔽雷老大。
卡卡则回复帕帕:大哥已经知道了。
帕帕回复卡卡:……
六百三十七楼: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楼已经歪了么?
.
.
.
谜攻侵受:
可怜了我的小脸蛋,被砸了,超冷。【哭唧】
那天等我回了家,我看到格瑞大佬家平时紧闭的窗关的紧紧的。凯莉大佬平时家里总会响起一阵金的知名歌曲那时也是什么都没响起。就连一向安安静静的紫堂幻大佬打电话给我,说是今天要出门一趟,稿子得拖一拖。
似乎明白了什么的我,笑了。
六百五十三楼:
突然发现楼主身份很值得探讨。
谜攻侵受:
嗷嗷嗷嗷,刚刚金来敲我家门了!我得去开门了,今天就到这里啦!
六百五十四楼:
楼主身份不简单。
六百五十五楼:
那这楼怎么办?
六百五十六楼:
已经离家出走的楼主抛下了嗷嗷待哺的我们。







咳咳,头一次尝试这种,内容已经偏了,大家就凑合看吧。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