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身边都是?!

all金,拟动物pa(??…
基本是猫类。
凯莉,安丽洁,艾比性转!凯莉改名凯利(刚好打出这个字)
不喜点击返回键~谢谢啦!
ooc注意
有年龄操作

-------

大一新生报道处。

“您好!我是来报道的!”一个拖着棕色行李箱的金发少年不停的晃着他的白色尾巴,哦,属于爽朗型。

此时用书本遮阳的接待人动也不动,只有那略带沙哑而低沉的声音从书本下传出。

“性别。”

“…男。”

“名字。”

“我叫金!”
“年龄。”

“唔,20吧!”

“种族。”

“呃…猫。”

“种类。”

“波斯猫。”

“化行后。”

“唔……眼睛蓝色,毛是白色!”

“桌上从左数第三张,第三十九列就是你的宿舍号。也许是520室。”

“啊,找到了!还真的是520室!谢谢学姐!”金欢快地摇动着他的尾巴,一双白绒绒的耳朵抖了三抖。

金以为接待新生的学姐会就这样一动不动的躺着。

却不料……

“谁说我是学姐的?”那位躺着好好的人士伸出一直没看到的尾巴掀开了脸上的书本。

“哎?”金还没反应过来,头上就被黑色的尾巴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

还没适应的阳光刺的那位眯起了眼。

“看清楚了小不点,”等到那位真正站了起来,睁开了眼,金才看清楚那位的模样,“是学长。”

一双鸳鸯眼,黑耳黑尾就这样映入金呆滞的蓝眼。

金无意识地嗅了嗅。

结果证明,站在他面前,比他还高了一个头的,和他是同类同族。

波斯公猫。

看样子是属于黑毛鸳鸯眼。

金这才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毕竟认错性别可不会只有轻轻一拍那么简单。

“对不起学长我错了!”金立马弯了个90度的大鞠躬。

“嗯哼~?”终于被认清性别的某学长轻轻动着黑尾,迈着缓缓的步调走到了金身边,弯下了腰在金颈边嗅了嗅。

然后一直低垂的尾巴再次晃了晃。

也幸好金来的算早,周围没多少人。

不然一定会有一堆人围在这看戏。

那位接待人一身的慵懒气息配合着金那傻白甜的气息,让人完全没法觉得是同类。

“看在我今天心情不错的份上,就不计较这些,”学长直起了身,却依旧是一副慵懒样,“拿着你的行李箱赶紧收拾去吧小不点。”

说完,学长又重新躺了回去,黑尾娴熟地代替书本盖在了眼睛上。

“呃,学…学长,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金心大的问着学长的名字。

黑尾在这时动了动,露出了一条缝隙。

他笑了一声,随后又盖住眼睛。

声音再次从书下传出。

“凯利。”

金傻乎乎的“哦”了一声,然后就欢快地挥手向学长再见。

就这样,好运的金逃过了一次劫难。

毕竟,“星月恶魔”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

等到金拉着行李箱在学校里一条路重走八次问了十三个学长学姐问路后,终于在一位一直自称“在下”的学长帮助下走到了他的宿舍楼。

虽然金很想邀请那位好心的学长进去喝杯茶什么的,不过那位学长似乎地位不低,很忙的样子,到地方没一会就来了一个脸上有三角看起来呆呆的蓝发学长将他拉走说有人闹事。

问路都能碰到大神,果然是人才济济的凹凸大学啊。

金想着。

毕竟他只是垫底进来的。

凹凸大学在这个宇宙中是最有名的大学,听说是由七大族的庇佑神幕后支持,交由一位叫丹尼尔的天使族族长管理。

凹凸大学让人向往的理由绝对不止这一个。

据目前探测,凹凸星球是整个宇宙中最大最富裕的星球,而在传说中,凹凸大学就占了整个星球的三分之一。

这也是年年从宇宙各星球而来的新生那么多,却从不会有报道说学校地方太小的原因。甚至可以夸张的说,现在的学生再加上三届新生都不会出现人群拥挤踩踏事件。

所以据此,每栋宿舍中有四层楼,然后每五个新生一层楼,都各自有各自的房间和洗漱间等。一楼是客厅,厨房以及一间客房。

而且每日三餐都可以通过花费自己的积分,要求裁判球在宿舍里现烧或者外卖。
这哪里是来学习的,简直是来旅游的。
绝对五星级酒店的待遇。

金收起信息屏,仰头看着自己的宿舍就这么真实的在他眼前。

原本很欢快的尾巴微微抖了抖,金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在门上敲了敲,神色古怪的等待门开。

“叩叩。”敲完门金就开始望着并不朴素的大门上的“520室”发呆。

这哪是“宿舍”啊……分明就是公子哥来的地方,虽然还没那么豪华。

但是,姐姐,你弟弟怕是走错了学校,现在休学回去还来得及么?

就在金想的片刻里,门后响起“哒哒”的蹦跳声。

“欢迎新生金来到宿舍520室!我是你的导游!O(≧▽≦)O”

门啪的一声被打开,然后金就看到一只白色机器球顶着一块快掉的抹布冲了出来,最后在即将撞到金时猛刹车。

然后又是啪的一声,那块本就歪着的抹布终于克制不住惯性掉了下来。

白球立马屈下短短的小腿,伸出短短的小机械手努力拿起只有三厘米距离的抹布。

“我帮你吧!”

看到机器球这么又辛苦又可爱的样子,金终于忍不住弯腰,一手抱起它,一手拿起地上的抹布。

“谢谢!(*๓´╰╯`๓)”机器球屏幕上冒出开心的文字表情。

真的好可爱啊~不知道可不可以偷偷带回家,好想养~金的尾巴又开始在身后偷偷晃动不停,背景都出现了小花花。

嘿嘿~毕业就偷一个回家吧!

就在金抱着导游球,暗戳戳地想着怎么偷回家不被发现时,半掩着的门对面又传来了声音。

只是这次是较为缓慢,甚至漫不经心……

金的尾巴瞬间僵住了几秒。

浓烈到十分霸道充满独占欲的狮子气味。

金不自觉的抱紧了怀里乖巧的球,往后退了几步。

噫……狮子……金内心是快崩溃的。

姐姐,你怕是再也看不到你可爱的弟弟了。

金这么无望地想着,不断退后脚下就突地踩了个空。

我嘞个喵?!摔死这么蠢的死法!姐姐你真的是要看不到我了!

“小鬼,”金在摔倒前被一只突然伸出的手拉住了衣领,“哟,一只弱猫。”

你才是弱猫!

金下意识就瞪向说话的人,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小命”还在对方手中。

金仰着头,瞪大了蓝眼。

拉住他衣领的,是一个衣领大敞,头上微微有些凌乱却丝毫不见王八之气的……狮子男。

请原谅金这么评价。

实在是他的角度刚好看去,人是背光的。

金还在傻乎乎的干瞪着。

因为他现在的姿势没办法自己起来。

于是就在这时,狮子男在金可以说是挑衅的注视下,嘴角一勾,然后。

放开了手。

“砰……”一声闷响。

“疼疼疼!!!”

多谢你祖宗十八代!

我记住你了狮子男!

“知道疼就好,小鬼。这不是你个弱猫能来的地方。”

金揉着摔疼的臀部慢吞吞的站起来,又瞪了一眼倚在门上的狮子男,然后一拐一拐的远离了救他又害他的某狮子。

完好无损的导游球屁颠屁颠的顶着抹布跟在他后面。

狮子男就这样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

“大哥,出什么事了?”另一个声音从门内响起,脚步声由远到近。

穿着厨师服,手端着甜点,狮子气味较弱的男生出现在门边。

“哦,卡米尔啊,”被称为大哥的狮子男微微直起了身子,却并没有多余动作,“一只不知死活的弱猫而已。”

----

请看我真诚的小眼神(๑˙ー˙๑)

舍得不点个心再走喵?

评论(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