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警基本人设

cp:安金,凯安

正文[一]:https://mimao891.lofter.com/post/1f1d1b0d_12824d8c
对于一些身份我并不怎么了解,所以如果一些萌友们有所了解的话,可以提出我的误解之处嗷?
金:

男,二十五岁,刑警,在黑帮作为一个内部人员当卧底。一直在寻找姐姐秋。平常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范,在工作时会根据身份变换性格——“我是隐形三重人格”——

生命垂危时会武力值超出平常范围。

安迷修:

男,二十九岁,现实身份是花店老板,世纪身份是金所在黑帮的老大。平时笑眯眯的,实际上是阴晴不定的“笑面狐”,武力值和格瑞相当——“可爱的小先生,请允许我成为您的骑士”。

格瑞:

男,二十七岁,刑警,在黑帮作为内部人员当卧底。和金是发小,一起当卧底,但是在不同的黑帮里,比金更冰山,武力值能压制黑金——“我是面瘫,请勿靠近”。

嘉德罗斯:

男,二十四岁,格瑞所在黑帮的老大。武力值爆表,喜欢和强的人对打,帮派里除了大事,其余都交给了祖玛和雷德处理。近期盯上了武力值强的格瑞——“我是战斗狂,哪个渣渣有意见”。

雷狮:

男,二十九岁,某黑帮老大,行走的荷尔蒙,不做违背道义的事。幼儿园曾因想当海盗而被安迷修嘲笑,于是和安迷修成了多年死对头,见面打架不行就互怼,从某种意义上是发小——“安迷修,你怎么还没死”

紫堂幻:

男,二十五岁,紫堂家大少。比凯莉还要魔鬼的魔鬼从小就被家主训练,实力和正常情况的金相当。阴晴不定的脑回路和爱好——“我只是长的软弱了点呐”。

凯莉:

男,二十三岁,因某种原因,对外宣称为女,从小就穿女装,留长发,某黑帮老大的“独女”。嘴里常会含着一根棒棒糖,喜欢玩弄新人,在黑道中是出了名的魔女”——“别看人家娇滴滴的,其实人家是男生哦”。

安丽洁:

女,二十六岁,小时候因家庭暴力有过自闭症,后结识凯莉,慢慢好转,但反应略迟钝,很少有激烈的情感,喜欢占卜——“咦……凯莉不是男的吗?”

秋:

女,年龄暂不明,失踪前身份是法医。和丹尼尔是发小,女强人,武力值碾压众人,超级弟控——“哪个不长眼的敢拐走我弟弟”

丹尼尔:

男,年龄暂不明,某高层管理,行踪不定。表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伪君子”。唯一知道秋踪迹的人——“想成为人上人吗,那就努力让神大家看到吧”

鬼狐天冲:

男,二十八岁,某“邪教”头头[……],常带着标志性的白色面具,性格狡猾,诡计多端。明面上依附强者而活,但谁也不知道他会哪天反咬一口——“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养家糊口”——“我不是白眼狼,只是养不熟的狐狸而已”

其余角色待定。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