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养成记》①

①登陆


——————————————————————

"最近新出了一个养成游戏你知道吗?"

"养成游戏?新的?"

"对啊!叫《凹凸养成记》但现在也有人叫它《金宝养成记》。"

"嗯?好玩吗?"

"当然啦!我跟你讲啊balabalabalabala……懂了吧?"

"哦哦!懂了,下载好了。"

"Σ(゚∀゚ノ)ノ?!" 

——————————————————————





系统:欢迎养育者[***]来到凹凸世界!这里是养育者的天堂,我们会对自己选择养育的孩子持有十二万分的耐心!……看在你刚来的份上,就让我来教你吧!



第一步:请选择您将养育的孩子——


【金】:一岁半,生日11.25

状态:含着奶嘴被【King】压着睡着了

嘘——不要吵醒他,会哭的哦~


【King】:一岁半,生日11.25

状态:醒着压在【金】身上

唔——小心他生气哦!


"两个都长得一样啊。啊好可爱!唔不能吵醒他……那就选King吧!"



点击【King】【King】犹豫了一下,拒绝了您的收养。



"嗯??"



点击【King】*2【King】再次拒绝了您的收养。


*选择怪怪出现了!养育者快击败它!

击败方式:选择正确选项(有概率增加好感度哦!)


*选择怪怪出击了!

请选择:

A."小鬼别不知好歹,赶紧跟我走"

or

B."虽然很可惜,但既然你不想那就不选你了吧。"



"这种好感选项傻子才会选A呢!"



点击B."虽然很可惜,但既然你不想那就不选你了吧。"



"咔——!"

恭喜养育者击败怪怪!

【King】好感度+1


那让我们继续选择吧!



"emmm~还想再试一次,可是不能打脸啊!再说要是好感降低怎么办?"



点击【金】的脸:【金】被吵醒啦!


"哇啊啊——"


啊嘞嘞~?这么粗鲁地吵醒宝宝可不好哦!让我来教你吧!


请点击【King】


点击【King】:【King】白了你一眼,并且爬起来亲了亲【金】的脸。

【金】不哭啦!



"单身久了,看两个奶娃娃都像在撒狗粮……"



【金】好奇的看了看你,并向你伸出了手。

选项小精灵粗线啦!!快!别让它跑了!!

捕捉方式:选择正确选项(不论哪个都增加好感度哦!)

请选择:

A.抱他

B.抱他!

C.抱他!!



"什么鬼……作者亲儿子吧?但是……好可爱啊!"



点击B.抱他!

小精灵扭捏地飞到【金】身边,红着脸亲了亲【金】的脸,【金】笑了!

【金】好感度+5


哎呀!小精灵被【King】抓住了!

小精灵吓得消失了!

唉,好可惜啊……



"我严重怀疑这娃娃成精了!"  都会吃醋了!!



你抱起了【金】,看着他向你怀里拱来拱去,你笑了。

【金】停下了动作看着你笑。

嗯??小精灵又粗线啦!你运气很好哦!快看看他带来了什么给你?

请选择:

A.你记得我吗?金。

B.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C.我是你的养育者哦!

D.你真是个小王子啊!



"哇啊啊!你干嘛啦!"

"哎呀,我就是来看你选了什么的!哦?到这个选项啦!我选D的!增了十点好感度哦!"

"哎……?"

"你这么犹豫?那我帮你吧!"蠢蠢欲动的抓住手指。

"哎等等!你别动——!"使劲收手。


手一滑。



点击A.你记得我吗?金。


触发【神秘人】剧情!

恭喜你获得剧情碎片*5

【金】好感度+10

【King】犹豫地看了一下【金】

【King】好感度+1



—————————————————————

被鲜花铺满的大地,圣洁般金发男子穿着白袍站在花海里。

     "到了那个世界,请帮我照顾好他。"

你恭敬的半蹲行礼。

     "谨遵您的命令。"

男子淡淡一笑。随着他从下而上的消失,花海里传出了一声啼哭。

—————————————————————



"……" 震惊到说不粗话来。

"哇哦~突然冒出了一个美男子什么鬼?还有剧情??!我靠!King宝好感都加了?!你这什么鬼运气!"

"……" 大概是天赋异禀吧。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