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大家好!这里谜攻侵受——

脑洞渣+剧情渣+文笔渣+漏洞渣+错字渣+小白渣+技术渣+逻辑渣

目前已潜入晋江,名字“呈空”|・ω・`)

微博可以搜“巫洺是无名”

快手“三水心”主菜狗画画的日常,已经配音


现在在肝原神ing——想加好友的可以私戳嗷

(『原神误事啊!!!!!』)


头像本人,背景原创——over

发的图全是原创。质量可以看合集里的图。

小说封面,头像,oc设计,原创贴身设计【非人类】……都接

每个月前三位单主会打六折。

【约一杯奶茶钱】




可以叫我—— 奶妈;凶崽(其他也可以)

哎嘿~是一名很明显的女性呐~



不定期更文,产量不定

最高产量纪录,一天更三篇(大概……?

最苟更新记录,一年半更一篇(hhhh……


写文——主凹凸(以前),原神同人

配音——主短句剧本

原创——小说、封面、头像、手绘文字


爱好——
 吃大大们的文和图(˶˚  ᗨ ˚˶)
 喜欢用颜文字
 喜欢自己的声音【自恋〃∀〃】
 更倾向于点蓝手推荐……


吃的cp——
 杂食,例:

 荧/空右(原神) 

 空荧(原神)
 金右(凹凸世界)
 炭右(鬼灭之刃)
 快新(名侦探柯南)
 佐鸣(火影忍者)
 黒右(忍者必须死)
 杰右(全职猎人)

 开瓢(异度侵入)

 虎右(咒术回战)

 日向右(排球少年)


 ……【戳萌点的都会吃(⑉• •⑉)‥♡】

缺点——
 经常挖坑不填,总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文章逻辑混乱不协调,描写生硬,剧情发展特快,有bug

但如果你不嫌弃我,只要有什么心动【蠢蠢欲动】的设定,可以告诉我哦【如果不是很长我会满足哒!】!


 评论or私信
 我很活泼哒!(´▽`ʃƪ)


偶尔冒泡高产,一连“出差”一个月是常事

最不负责任的是八个月没冒泡【感谢没取关我的小可爱们(*๓´╰╯`๓)♡】

好多以前的文……估计是埋不起来,所以我决定!——使!劲!挖!坑!

(因为好像没人催更呢ヾ(✿゚▽゚)ノ ……Orz)


如果有什么Bug或者错字,如果可以的话请一定要提醒我哦!₍ᐢ⸝⸝›   ̫ ‹⸝⸝ᐢ₎

爱你们(≧ω≦)/

                             ——————



感谢看完的你!(´͈ꄃ `͈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