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娱乐圈里宣告主权这件事[二]

②假如当红演员金被喷子黑了,请问大家会怎么做呢?



评论:


喷子乙:真的是就不明白这种傻白甜人设还有人喜欢?当花瓶都是高看他了,一点演技都没有的这种人还能火??是被包养了吧?恶心!滚出娱乐圈吧!



——————————————————————


秋(全球前十的首富,凹凸影视公司总裁,女性典范拥有众多迷妹)

会在自家公司微博上发表这样的话:


不好意思,自家弟弟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业了,就不陪各位过家家了@King



——————————————————————


粉丝有感:

  

秋姐霸气!咱不生气,毕竟都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咱们大度!


求问还缺弟弟吗?变性的那种。


能把演戏说成过家家的,世上仅秋姐一人!秋姐帅呆!


King……?是我想的那个人吗?就是最近报道演不好戏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那个小少爷??初步怀疑是秋姐干的!


哇!King的姐姐就是我们的姐姐!喷子奏凯!冲鸭姐妹们!


岳母……呸!姐姐大人好!


弟控如此美妙,暗恨我没有这样的姐姐!(´・̥̥̥̥ω・̥̥̥̥`) 


翻看了以往秋姐出场的偷拍照……不得不说这一家子的颜值都在线啊!就算拍的这么模糊也能看的出秋姐职场上的英气!!


秋姐:先让喷子跑三十九米,少一米算我输。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秋:敢欺负我哦豆豆,不想活了(ノ`⊿´)ノ


金宝好可爱!妈妈爱你!!!妈妈也能疼你!!金宝不要放弃鸭——!


Σ(゚∀゚ノ)ノ金宝不要回去!我们一起过家家!


大家快去看公司人员啊!!总裁——秋。副总裁——金!!!


这是什么绝美姐弟啊!!


金:姐,说好等我完虐他们再回去继承家业的呢?


秋:姐姐怎么忍心让你和这些渣渣们一起玩呢?放心,姐姐什么都打理好了,只等你回来……


hhhhhh~捕捉楼上戏精!




——————————————————————

格瑞(高冷型导演兼编剧,是很多演员心中的伯牙,迷妹心中的男神)

会在自己的工作室微博上发表这样的话:


    内定男主@King


——————————————————————


粉丝有感:


男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少言高冷啊_(:τ」∠)_


男神看我!看这里!!酷爱看我!!


瑞哥儿终于更了除广告以外的博了(抚心安慰)


除了旺仔,金大概是真爱无疑了。


大导演怎么会注意这么一个小演员呢?不会潜规则吧?


楼上不知道就别乱说,管理员快叉出去!


就是!真爱粉才知道瑞哥儿和金哥儿是发小!!瑞哥儿当导演也是为了金哥儿去的!!这如果不是爱我就!!!


每年金生日格瑞必陪!!还送旺仔五箱!!!把真爱都送了!!这绝美"友情"啊!!!


瑞哥儿不得不说的三件事之一 ——

记者甲:请问格瑞处女作《木头人》的男主是以自己为原型的吗?

格瑞:不是,是发小。

记者乙:请问格瑞近期电影《打手》的双男主打算邀请谁呢?能方便透露一下吗?

格瑞:邀请了发小。

记者丙:听说您近期打算出国深造,是觉得自己实力还不够吗?

格瑞:不是,和发小一起旅游。


听听!!这都是什么啊绝美发言!!!


可恶,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嘤嘤嘤,一想到金的回答就好心疼瑞哥儿啊!


瑞哥儿不得不说的的三件事之一 ——

记者甲:听说金和著名导演格瑞是发小,这件事是真的吗?

金:对啊对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呢!

记者乙:金最近又参演了格瑞的电影,你们关系很好呢。

金:是啊是啊,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兄弟了!

记者丙:金近期有什么打算吗?比如旅游什么的。

金:有啊有啊,和姐姐一起出国旅游!


你听听!!这是什么傻哥儿啊!!!


恨铁不成钢.jpg


格瑞:我踏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很真实了!


金心里秋姐第一是最好的家人,格瑞第二是最好的朋友hhhhhh~


哎呀妈真的!当时金采访出来,有人不怕死的问格瑞:请问您对金认为您是他"最好的朋友"这件事怎么看的?

格瑞当时脸都绿了!!!以我5.0的视力保证!格瑞当时一定在瞪那个人!!

格瑞:这是我们之间的事。


我妈问我为什么笑着跪在键盘上!(•͈ᴗ•͈ૢૢ)


hhhhhhh~笑死在厕所~



——————————————————————


ooc了

还有③之后在写叭


——————————————————————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